万人嫌小可怜被透哭了_【论坛体】众人导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   【论坛体】众人导 (第2/14页)

肿的吧?他那样的,能干净?

    11楼

    笑死,干净?你是第一天来萃英?私生子,没人要的野种,不靠那张脸那身子吃饭,他靠什么?靠他那点可怜的奖学金?

    12楼

    说实话,他要是干干净净的,反而没意思了。就是知道他是个婊子,才更想cao。越cao越sao,越sao越想cao。

    13楼

    12楼精辟。那种明明被玩透了还装清纯的样子,真的太勾人了。你看他平时穿校服扣到最上面一颗,走路低着头,好像多乖一样……

    14楼

    说到自习室,今天下午有人组团去围观吗?他坐窗边,阳光一照,校服衬衫薄得透明,里面什么都看得见。

    15楼

    看见了?!看见了什么?!

    16楼

    两点啊,还能是什么。粉的。我亲眼看见的,在光底下,粉嫩粉嫩的,跟小樱桃一样。cao,我当时就受不了了,裤子都紧了。

    17楼

    妈的,16楼你描述得太有画面感了。粉的……他其他地方是不是也是粉的?

    18楼

    这谁知道?但看他那皮肤,白的发光,估计全身都是粉的。想想他跪在床上,浑身泛红的样子……

    19楼

    18楼你他妈别说了,我硬了。

 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